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苗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板橋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雲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臺中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五股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深夜孤獨的傷感的文案 一、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二、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三、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四、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五、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然后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讓你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可真的開始變優秀,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堅持的意義在于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好的人,而更好的人,不是你。 六、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七、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八、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九、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十、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啊!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想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一、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二、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十三、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四、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十五、愛是折磨人的東西,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愛的路上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十六、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說喂我要走了,還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后來的我也知道,你當初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于是,我們各奔東西。 十七、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這樣毫無指望的愛過你。 十八、為何總放不下心,還是會為了某個人,微微顫抖,微微心痛。 十九、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二十、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孤獨傷感的朋友圈文案 一、后來啊 ,我才知道 ,世界其實真的很大,沒有刻意地見面,就真的沒有再見過了。 二、我喜歡的人和我說,要和我分享他的故事,可是故事里沒有我,讓我如何不難過。 三、已經習慣了的東西,舍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四、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 五、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六、遠了怕生,近了怕煩,少了怕淡,多了怕纏,你看啊,感情多難。 七、他終于愛上現在的你,你卻只喜歡以前的他。修不成正果不是你矯情,只怪暗戀有時差。 八、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我曾以最美的時光愛過你。 九、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十、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啞口無言。 十一、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二、你從來就不屬于我,談不上什么失去。現實的無奈,讓我學會了逞強,習慣了偽裝。 十三、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十四、回憶不長,卻讓我喜歡上了你。余生不短,卻不夠我將你忘記。 十五、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十六、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 一個人深夜孤獨的心情文案 一、放棄很簡單,可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二、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如果累了,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吧。 三、我不明白為什么要那么在意別人的看法,評頭論足只是無聊人的消遣,何必看得如臨大敵。如果你不吃別人家的飯,就別太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 四、孤獨是一個小水池里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五、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六、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七、有些東西真的是曾經不管怎么哭得雙眼通紅,怎么求得頭破血流都還是得不到,可是如今即便是你笑臉相迎,親自雙手奉送給我,我也不要了,我不是在賭氣也沒有報復,而是我真的不想要了。 八、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九、真正的絕望不是世界淪陷全球被淹沒,而是當你快被淹死時,卻看到周遭的人都能隨心所欲地呼吸。 十、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十一、遺憾千萬種,各人皆不同。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十二、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十三、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十四、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十五、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六、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十七、百無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顧最相思。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追過方知詞窮,傷過方知心痛。 十八、你為什么要來,不管我介不介意;你為什么又要走,不管我愿不愿意。 十九、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二十、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深夜孤獨憂傷的文案 一、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好好愛自己。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二、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么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都不同了。 三、世界上最惡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他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 四、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五、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沒什么,重新見到你,才覺得還是兩個人的時光更好。 六、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七、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八、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情緒。 九、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十一、你只是路過我的世界,從未參與過我的生活。 十二、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三、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十四、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十五、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十六、總有一個人的名字不能碰,哪怕只是無意中遇到其中的一個字,也會想起那些往事。 十七、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十八、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十九、這世界上有多少不負責任的感情,就有多少不離不棄的感情,不要懷疑一切,只有我們沒見過,沒有發生不了的事。 二十、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文案 一、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二、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三、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你本來就不快樂,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四、所有眉宇間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負。 五、我愛你至真,你卻傷我至深。 六、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七、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八、你為什么要來,不管我介不介意;你為什么又要走,不管我愿不愿意。 九、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十、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一、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十二、我有一千種想見你的理由,缺少了一種見你的身份,我有一萬種擁抱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擁抱你的資格。 十三、明明自己也過得很陰暗,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 十四、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么都不是。 十五、我在世間遇到的每一個人,都以他們特有的角色,教給我許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都比不過你,你教會我什么是愛,最后你也教會我,什么叫失去。 十六、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十七、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十八、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關于愛情的文案短的 1.無論生死,無論別離歡聚,我要告訴你,我會一直牽著你,一直到老。將最簡單的話語結合最深刻的戒指送上,就是一封最感人的情書,當然,戒指要選擇樂維斯實名定制的戒指,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深刻的寓意就是一封最好的情書。 2.愛到浪漫,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記住啊,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3.我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找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手牽著手,從白天走到黑夜,從黑頭發走到白頭發;走累了就停下來,一起欣賞風景,一起嘮嗑歲月。 4.有一天你會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想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時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時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在一起,不離開! 5.只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愛也一樣,只有你也愛我,我愛你這件事情才有意義。——西蒙·波娃。 6.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致我愛著的人。 7.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8.這世上樹葉有千萬片,這世上情人有千萬種,不一定都要選擇,不一定都要相識,我只選擇唯一的你,與你廝守天荒地老!只愿今生有你相伴,便是我最大的幸福! 9.我一直都對各種節日沒多大計較,趕上放假兩個人在家賴著睡一天或者悠哉悠哉地去看看海都是很美好的事,當然,你要想去逛街,我就做好拎包的準備。親愛的,我比較喜歡歷史和游記類的,沒事可以給你講很多故事。 10.我在這個世界上,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就是為了和你相遇。 11.善良,熱枕,認真,才得最終的自在,自由。這樣的我與你比肩就會自然而然,而若你不給我這樣的機會,那我依然受益匪淺,還是會變成更好的人,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12.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13.從遇上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里便只有你。此生我只想珍惜你,余生我只想呵護你。在能看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每分每秒,我都想你念你。 14.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5.我更真誠地對待世界和遇到的人,發生的事。因為我愛你,所以倍感幸福和感激。因為有愛存在,所以世事皆可原諒。我學會聽從自己的心,一切走心,不違背它,不與自己鬧別扭,不與自己擰著干。 16.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7.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8.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關于愛情簡短的文案 一、愛的時候用力愛,不愛的時候就好好分手,是感情里最體面也最無悔的時刻。 二、過去的人就像是氧化了的蘋果,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所以別頻頻回頭。 三、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后四個字,便是余下的歲月了。 四、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因為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沒有明天。 五、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 六、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直讓你筋疲力竭的人,雖然感情不由人,但還是要清醒一點。 七、是不是一個人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答: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是越成熟,越能分辨那是不是愛。 八、注定要在一起的人,晚點也真的沒關系。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個滿懷,所愛之人最后成為你的愛人。 九、感情這東西最沒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對你好,你只肯發張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卻把心都掏給他,一物降一物。 十、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 十一、一輩子能遇上一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是多么幸運。——瀟生 十二、愛一個人眼神是騙不了人的,生活中的感動都藏在細節里,一顰一笑的溫馨都是愛的表達,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十三、一生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十四、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愛人要有度,留一點自我,才會有自尊,你的付出才會有人重視。——-卡耐基 十五、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六、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么他就不勞你費心了。——蔡康永 十七、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十八、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那么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最浪漫的愛情文案 一、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二、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三、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四、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五、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六、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七、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 八、懶是一種慣性,比如開了電腦就不愿意關,躺下了就不愿意起,睡了就不愿意醒,想你了就不愿意停。 九、我喜歡你,喜歡到以愛你為圓心,以保護你為半徑,就連圓周率都變成了520。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十一、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夠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十二、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三、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十四、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 十五、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六、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七、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愛了。 十八、被一個溫柔的人喜歡真是太好了呀。他就像春夏交接時最溫柔和煦的那陣風,萬物經過你,都變成柔軟的樣子。然后,你也開始對這世界充滿了喜愛。 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愛情文案 一、沒有能力養活愛情的時候,就別戀愛,不然你只會越來越窮。 二、評判一段感情適不適合你,就一個標準:如果累,就放手。這世上的男女,要么敢愛敢舍,要么百忍成雙。 三、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負責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四、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五、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真愛你的人,不舍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沒用! 六、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帶給一個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七、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八、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九、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險惡,并且只想照顧好你。 十、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十一、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十二、一個人對你的好,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因為洶涌而至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 十三、如果你有喜歡的女孩子,就別再逗另一個女孩子笑了,因為一個會吃醋,另一個會心動。 十四、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么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么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十五、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卸載永遠比安裝快,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十六、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十七、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十八、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正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rrow
arrow

    r87fqpd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